我想我大概是病了

在分开后的四个月,我仍然想她,大概是突然脑子不听使唤,晚上九点二十上的公交,从九点半开始,到现在,就像是我的梦魇,我第一次没有在这种一个小时路程上听歌,于是思考人生变得理所应当,车上的人很多,以我看不见的形式时刻展开着自己的故事,而我,似乎是随时都能被替代的渺小存在。“泪点可真够低的”我暗暗嘲讽自己,却又无可奈何。
十一点钟突如其来的想法,把自己吓了一跳,五年后再去找她?努力长大养她?要是还没有人疼她就谈婚论嫁?这些字拼在一起不切实际地像是电影场景一般。以后会是怎样,我来不及想。我只是假装不在乎,不过,她会过的好好的对吧,心里总是被好奇溢满啊。
喜欢一个郑州姑娘,在分开后的第四个月,仍然,想去找到那个犟犟的她,尽管她并不喜欢我,可还是是想跟未来的自己说一声,“加油啊兄弟”。

评论

© 張choi | Powered by LOFTER